黃擔一顆 (.゜ー゜)

磁石本命堅定不移,二相關CP均食。
山風團飯ღღღღღ
基本無雷。

磁石文存放,未問禁轉。

五月--偽預告

抱歉佔個tag。


五月了呢,我來lft剛好一年,一周年!

感謝這一年來給我支持、留言、紅心和藍手指的gns,很高興在這裏遇見大家XDD


於是。

我要走了。(才不是)







於是!

我其實是決定五月之內來個一次連續發文!!!!!XDD


計劃是連續三日,每日發一篇文。




更文內容大致如下(可能有變動):


一)吃貨吸血鬼系列之五

-----「櫻井翔,你老實回答我,吸血鬼會不會釋出甚麼奇怪的費洛蒙來迷惑獵物?」

-----「人家討厭你那麼性感--所以,nino你就是這個意思了囉?」


二)櫻井神社的二宮少年(櫻井神社的續篇)

-----「你還是要走嗎?」

-----「以後也不會再見了對不對。」


三)某篇點文

-----「回到過去你想要做甚麼?你要記住你是絕對不可以改變過去的,nino。」

-----「你左邊褲袋裝著的USB,是我的東西吧,小間諜。」


就是這樣啦>333<gns有沒有哪三篇是特別想看?然後,這是用來警戒我不要偷懶的post,如果做不到……我就……


我就……………

還是請督促我吧QAQ(跪)

2016.5.2

 
评论(44)
热度(30)
© 邪魔的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