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擔一顆 (.゜ー゜)

磁石本命堅定不移,二相關CP均食。
山風團飯ღღღღღ
基本無雷。

磁石文存放,未問禁轉。

來來來~點文活動 1ST(完結)



感謝六百多粉(灬ºωº灬)

想截很有紀念性的617截不成,唯有截627XDD


抱歉佔個tag,來次點文活動。


必填

1)CP:主要看文的GN都是Y2吧,不逆,此外也接受竹馬末子all二的點文哦,但不寫團內三角關係

2)設定/必要橋段:現實架空均可,古風無能


*其他要求(e.g. 甜/虐/HE/BE/肉)請說明,不然就默認由我決定~


不知道反應如何,我就挑合眼緣的那些來寫吧,所以數量未定,我回覆了留言就代表接受了。

截止時間也是看留言反應吧,歡迎大家用腦洞投擲我!

再次,謝謝大家喜歡我這個圈地自萌小透明寫的文啦~

愛大家(〃∀〃)



 
评论(38)
热度(6)
© 邪魔的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