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擔一顆 (.゜ー゜)

磁石本命堅定不移,二相關CP均食。
山風團飯ღღღღღ
基本無雷。

磁石文存放,未問禁轉。

【Y2】Spy in the Room

三連更最後的第三彈,放污,張嘴吃點肉(๑´ڡ`๑)

相方教的聽黃歌燉肉的方法很有效,默認BGM: 翔先生的Rolling Days / 我團的 In the Room(你們懂)

step 3

SN雙總裁(+N間諜)-- @二宫小裤衩_ccc   @潇湘妃子  gns的合併點文,肉&HE,初次艾特人,希望成功ww

P.S. 強行有劇情,ooc,請自行避雷&慎


「早安。」

二宮和也壓低聲調,站在走廊邊上,對著眼前經過的幾個西裝男子微躬了身,半張臉隱藏在低頭的陰影下。

「啊,早。」其中一人回應道,隨意掃了他一眼就跟著同僚們後面匆匆離開,口中喃著牙白牙白快要遲到,那回要被總裁大人罵死了。

二宮仍維持著那個姿勢幾秒,然後才直起身,手挽著的清潔用品桶子晃了晃。

剛剛經過的某個男子突然轉了頭:「等等--那邊新來的!」

「是…?」二宮臉帶疑惑的指指自己。

「當然是在說你。那個啊,我辦公室有點髒,你給我去掃掃。」男子掏出手帕擦額角上因趕時間而流的汗,「我現在去開會,開完會之前你給我處理好!」

「是,我明白了。」二宮微笑回應。

直到男子消失在轉角處,他臉上的笑容消失,變得一臉不屑--你也知道我新來,所以說鬼才知道你是誰,你的辦公室又在哪啊,禿頭。

在心中腹誹著,二宮還是認命地撥了通電話。

「喂?J嗎?告訴我禿頭的辦公室在哪層?」

電話那邊的人似乎頗為忙碌,沒給二宮太多說話的時間,敲鍵盤聲嘀嘀嗒嗒的響,不過幾秒就直接報了個層數。

「咦,J你好忙嗎?」

二宮沒看到,但也知道電話那邊的人肯定在翻白眼。

「拜託,我那麼忙還不是因為我的老闆,亦即是你,這位有病的大總裁忽發奇想,然後丟下那邊的事情給我就跑掉了。」

對,那個有病總裁指的是二宮和也,二宮集團至高無上的總裁大人--現在在東京商業區中心某大樓之中,以清潔工的身份在打圈圈閒逛。


說起來,二宮作為總裁,靠著出色的經營之道,手下還有個完美強迫症的松本潤當副手,把自家的公司管理得井井有條,家族都對他讚不絕口。而自從公司上了軌道之後,二宮每天回公司都是處理瑣事,打打遊戲消磨時間,生活風平浪靜。

任性的二宮先生覺得,他悶了--悶了就只好惡作劇自己麾下的員工,把他們一個個嚇得雞飛狗走,搞得松本秘書怒了,擲出一句『你要玩也別在自己地盤玩啊,員工士氣呢生產力呢效率呢賺錢的目的呢』。

果然,二宮聽到錢馬上就撅起嘴巴,默不作聲。

可是啊,J,生活應該充滿趣味而刺激,像是RPG那樣--有錢人的腦回路總是特別古怪。反正,二宮鼓著腮幫邊埋怨,邊翻著鏡面辦公桌上的時事雜誌,結果--讓他找到新目標。

是他!就是他了!

肉肉的手指頭猛戳著雜誌上笑得恰到好處的青年臉,看看下底的標題,『年輕實業家櫻井集團掌手人的經營之道』。

「櫻井集團是最佳僱主排名的首十,絕對會成為我們敵人!」

不。要說的話,櫻井集團從事商場經營發展,跟二宮集團走高科技產品路線的業務性質,可說是完全不同。

「可惡,我也還沒上過這本雜誌。」二宮撅嘴,戳戳油墨紙上的臉。

不。事實是二宮總裁不喜歡應酬媒體,所以一直都推掉所有雜誌專訪的邀請。

「啊那傢伙,挺帥的嘛。」秘書先生瞄了眼雜誌,涼涼的應句。

對於自己(偏愛的)手下如此讚美敵手,二宮總裁決不吞掉那口烏氣,馬上就大放厥詞,要與櫻井集團為敵。櫻井集團那邊向來作風穩健,自然沒把那件事放在心上,也沒有官方回應過一句。

於是,被徹底無視的二宮終於忍不住怒火出手--他決定潛入敵人巢穴找出對方的商業機密,打敗那個用鼻子看人的櫻井集團掌手人,櫻井翔。


然而,事實上,櫻井翔並沒有用鼻子看人。相反,令二宮大跌眼鏡,他有禮親切,甚至完美得幾乎沒有缺點。

櫻井集團只有清潔工的空缺,二宮對此不爽到極點,可還是得去應徵。

為了掩飾,他還特意剪了個土氣的髮型。堂堂一間大企業,請個清潔工特別謹慎也很正常,畢竟那職位基本上可以在公司通行無阻。只是,二宮不知道總裁還會在應徵現場坐鎮。

「有明功一桑?」櫻井開口,沉穩的嗓音在面試室擴散,像是天生的擴音器。

二宮聽得有點晃神,回答慢了半拍:「…是、我是。」

「你的履歷表上寫著,你有七年的清潔工作經驗?」櫻井望向他,帶點銳氣的眼神在審視他,「但你看起來還很年輕,為甚麼這段時間沒有嘗試過其他工種?」

「我…因為……」

二宮早就背下了為面試而準備的假資料,由他的童年到工作全都是假的,可是對著那個天生自帶王者風的男人,他有點不想顯得自己多可憐。嘛…算了…他放棄心中的傲氣,開始講起他童年父母被殺,他要照顧弟妹而輟學的悲慘故事--反正他現在不是二宮和也,真正的二宮可是帥得要嚇你一跳啊笨蛋。

他想著,心情就好起來,不禁笑揚嘴角,完全沒注意自己在說的是個悲傷故事。

不過,那個櫻井翔好像被他高超的說故事技巧騙倒,重新掃視完他的履歷表再抬頭看他的時候,眼神都放柔了。

然後,他被錄用了。

在櫻井集團工作了快將一星期,二宮已經基本摸清了那裡的人事結構和運作。不得不說,櫻井翔在經營上的確很有一手,而且很會體諒員工,即使他只是個最低微的清潔工,啊,假冒的而已。

二宮第一次進入總裁辦公室時,心情忐忑。

因為那裡很明顯是裝著櫻井集團所有機密的地方,他沒想到自己竟然那麼快就直達敵人巢穴中心。只是,當他推開門,見到櫻井翔就坐在電腦前,鼻樑上一副金絲眼鏡--他失望地想,果然沒這麼簡單。

「你靜靜幹活就可以,不用管我。」櫻井說,只瞥他一眼就低頭繼續本來的工作。

期望落空而不甘的二宮倒掉他腳邊的垃圾箱中的垃圾,刻意弄出了聲響。抬眼,對方根本不理他,啊,氣死人了--他咬住下唇。只是工作畢竟是工作,他可不能被抓到機會解僱,於是很快就投入在打掃之中。


「有明桑。」

耳邊突然傳來陌生的氣息,二宮拿著吸塵管的手嚇得一頓,一側頭,穿著整齊西裝的櫻井正噙著微笑直看著他。他不禁縮了縮肩,拉開安全距離,「啊,櫻井總裁。」

「工作還習慣嗎?」

「嗯,還好。」二宮點頭。

「真的嗎?我看你拿吸塵器的手都紅了。」櫻井說著,拿走了二宮手上的吸塵管,讓他通紅的掌心表露無遺,「那種通紅應該是用力錯誤所致啊。」

他狀甚關心的戳戳二宮掌心,突然讚嘆道,「好可愛,軟軟肉肉的。」,抬頭看到二宮明顯呆愣掉,不禁輕笑出聲,把話題轉移回來,「有明桑,你經常幹清潔,為甚麼還會用力錯誤?」

二宮真的被嚇倒了,連忙解釋:「沒有,那是因為我手掌皮膚薄,易顯血色。」

櫻井像是瞭然地點頭,又說了句加油就施施然的坐回位置去看文件。結果,二宮發現那位總裁,每次在清潔時間都會坐在房間--他完全下不了手。


幾天後,二宮負責擦走廊上的玻璃窗,不得不說那種體力活他最討厭了,外面的陽光還刺眼得要命。他瞇起眼抱怨著,然後就在玻璃上看到櫻井往自己走過來的倒映,下意識看看自己的手,嗯,很好,沒有變紅。

「有明桑。」

「櫻井總裁,午安。」

二宮見櫻井看看他的手,似乎微微的挑了眉,然後視線往上,眼神一貫的親和,突然伸手抹抹他的鼻頭。

「那裏沾到灰塵了呢。」他單手插褲袋,笑著吹吹剛摸過他鼻頭的手指。

二宮覺得感覺都不太好,對方那個動作在他眼中居然有點帥,敵人啊敵人!他想著,低了低頭,用手背抹抹臉,說:「謝謝總裁。」

「不用客氣,說起來,有明桑吃了飯沒有?」

結果,二宮此時就坐在櫻井總裁的對面,在員工飯堂裡咻咻地吃著拉麵。櫻井點了個加大的豬扒蓋飯,吃得喜滋滋。然後二宮才知道,原來櫻井已經在外頭跟客戶吃過午飯,只是不夠飽才拉著他再吃一頓。

「有明桑,我可以叫你功一君嗎?」

「咦?」差點又忘記設定,二宮快要吐槽自己是不是長了金魚腦袋,他現在是有明功一啊,「可以是可以啦,可是……」

「我跟你年紀差不多,叫名字比較親切吧。」

第二天上班時,櫻井暗地裡塞了護手霜給二宮,「功一君的手那麼可愛,要好好保養才行。」帶著奇怪的笑容的那位總裁先生很快就溜掉。

二宮看看護手霜,嫌棄地蹙眉卻還是好好的收進褲袋。

然後,根據某櫻井集團員工的供詞,那天的玻璃窗抹得特別光亮,抹玻璃窗的人在抹窗時扭得很歡。


二宮一個人回到自己家時,突然發覺自己去櫻井集團這幾天怎麼好像在跟櫻井交朋友似的,他的目的明明是去當間諜偷機密啊,不可以因為敵人給的甜頭而被收買的。

他馬上在腦裡想著各種偷資料的方案。

櫻井翔最近跟海外的大品牌客戶聊合作,打算在櫻井集團屬下的商場中建立在日本的第一間分店,那份完整的計劃書剛剛完成並收了在櫻井的辦公室之中。要是他把資料偷走洩露,想必那個品牌會失去跟櫻井集團合作的信心,取消合約。

二宮作為清潔工,進入總裁辦公室當然不會惹人懷疑,但問題是,他每次打掃時櫻井都會在場,他根本沒時間動手腳--不過好似天公造美,他又幸運地得到一個絕佳機會。

敲響總裁辦公室的門,二宮在清脆的叩門聲中聽到櫻井叫他進去。他推開門,櫻井不坐在慣常的辦公椅上,而是半躺在一旁的沙發,領呔解開且鬆垮垮的掛在頸上。

二宮從來沒見過他那麼明顯的工作外的模樣,有點意外的是,那個人不管工作還是休息還是很亮眼啊……意識到心神飄遠的二宮清清喉嚨,「打擾了。」

「抱歉,功一君,今天我有點累。」

櫻井邊說邊捏捏眉心,看來那個計劃的確讓他費神,他一臉想睡的樣子。

二宮當然打蛇隨棍上,像是關心他,「那要不要小睡一會?」

他的提議讓櫻井露出霎那的欣喜表情,可是卻又有點不放心地坐正了點:「但是,我怕我睡得不知時間醒來。」

「不怕!」二宮覺得自己語氣太急切了,頓一頓,「我打掃完叫醒你就可以啊。」見櫻井眼神動搖了,他續說,「你那張臉真的需要休息,不過是二十分鐘而已。」

櫻井很快被他說服了,在沙發上調整個舒服的睡姿。

二宮走過來,叫他脫掉西裝外套,然後把它披在櫻井身上。櫻井又提醒他一定要準時叫醒自己,但顯然也對二宮很放心,因為他很快就睡下。

二宮望見櫻井閉著眼的臉,心中說不出是暗喜還是緊張得怦怦跳。他首先還是草草地打掃著房間,一邊留意著沙發的動靜,沒多久他就聽到均勻的呼吸聲。他還慢吞吞地抹了會窗子,然後才敢走到辦公桌前。

他從口袋中拿出手術用手套--不留下指紋那個他當然知道--套上手套,膠質緊繃繃地貼著他皮膚,他輕輕呼出緊繃的一口氣。

拖動滑鼠,待機中的電腦屏幕亮起來,他緊張的嚥嚥口水,眼睛在桌面上的文件夾上掃視著,想找出跟計劃書相似的文件名。

在二宮眼前不遠處就是那張斜擺著的沙發,被高椅背擋住了一部份,他只能隱隱看到沙發上那個人的西裝外套,和腳上那雙黑亮皮鞋。

在桌面找不到那份計劃書,他有點心急了,用鍵盤搜索出電腦最近編輯過的文件,決定把它們全都拷貝一份到自己的USB。拷貝的過程很快,接著他馬上抽走USB,塞進褲袋裡。

等到主機再次因為沒有動作而變回待機的黑畫面,二宮把手套脫掉同樣地塞進褲袋,然後就去叫醒櫻井,櫻井很快就揉著眼坐起身。

「我睡了多久…?」話中帶著剛睡醒的惺忪,他抬眼望向二宮。

二宮大概是因為做完虧心事而心虛,支支吾吾的答不出時間來。櫻井沒多問,只是站起身,披在身上的西裝外套因而下滑,在跌在地上前被二宮接住了。

「小心…」

他的手突然被攥住,力道強勁,他呼吸為之一窒。

「功一君,有好好打掃吧?」櫻井的氣息撲到耳邊,低啞至極。

「當、當然有。」

櫻井盯他好幾秒,然後就笑著接過他手中的外套,「那就好,我多不希望我睡覺時你就偷懶。」,然後他在辦公室中踱了幾步,好似在檢查他的清潔工作。

不知櫻井是不是有起床氣,二宮覺得那樣的他跟平時比較有點怪,還有那盯自己的眼神也很銳利,他心中慌,馬上就打算拿著清潔用具離開。

只是,慌張的他剛走到門口,連門把也未碰到,一隻手就用力的壓在門板上,啪的一聲讓二宮微微一顫,極具威脅的壓迫感旋即襲向他。


「你左邊褲袋裝著的USB,是我的東西吧,功一君--或者,我應該叫你,小間諜?」


小間諜的下場










櫻井翔放走了有明功一,當然沒有剁手甚麼的,他又不是黑社會。

雖然他並不捨得那個小間諜,也不想讓他回到他僱主那裏,可是他也不可能把一個隨時有可能危害公司利益的人留在身邊。那天之後有明理所當然沒再來上班,他也沒有追查他的下落,即使他知道那種事很簡單就可以查出來。

清潔工的招聘重新開始了,這次錄用的是個胖大嬸,各方面都沒有可懷疑之處。

二宮集團那邊平靜了好一陣子,櫻井知道這次的事肯定讓那個大言不慚的二宮和也吃了瘪--那最好,他也不想再被糾纏下去,影響公司運作。

只是,兩個月後,二宮集團發來了合作邀請,說是希望在櫻井旗下的商場開設首間專賣店。櫻井看到計劃書,歪著嘴角冷笑了聲。

結果,那個二宮和也還是不怕死的要跟自己扯上關係。

也好啊,他就去見見那個小間諜喜歡的人,當是跟小孩子玩玩吧--櫻井嗒地放下手上的計劃書,望望對面的秘書,吩咐對方跟二宮集團約個時間見面。見面地點約在二宮集團的總部大樓,因為櫻井說『友好邀請』是他們發的,自己親身去那邊應約也是應有的禮節。

他只帶了秘書,就悠然地闖入對方的大樓。

接待處早有準備,通傳之後很快就有個濃眉的男人下來了。

「您好,櫻井桑,久候遠迎。我是秘書長,松本。我們總裁一早已經在辦公室等你,請跟我來。」松本半躬著身把櫻井領入升降機。


櫻井被帶到會客室等了五分鐘有多--那就是所謂的一早在等他的意思?--櫻井無所事事地環視著擺設,翹起了二郎腿。

「抱歉,讓您久候。」

松本的聲音隨著門打開而傳出,櫻井沒有站起身的意欲,對松本和跟在他後面走進來的人也興致缺缺。瞥一眼,跟在松本身後的是個小個子男人,被松本遮著,看不清臉容,只是剃了一邊鬢角的髮型讓那人看來精明幹練。

「你好,我是二宮和也,初次見面。」

一隻肉肉的手遞到他面前,櫻井還是坐著,那可不是禮貌的表現,但伸出手的人沒有不悅地催促。

櫻井那才抬眼盯那人的臉,然後,真正地揚起嘴角露出笑容。

「初次見面嘛--」他別具深意地挑起眉,握上二宮的手,捏捏柔軟的掌心,「你好,我是櫻井,真是久仰二宮桑的大名了。」

「哪裏,我才是。」二宮微笑。

松本潤望見兩人顯然藏著暗湧的對視,有點擔心的捏把冷汗。


然後,對談就開始了。

意外的,雙方都擺出了善意的態度,似乎真的為合作而洽商,松本想,然後就看到二宮對那個不苛言笑的櫻井總裁拋了個媚眼,對方表情依然平靜,但眼神在二宮身上巡視著,銳利得近乎熱切。

松本低頭,看著手上的資料,不久後就見二宮在桌下的鞋側正磨蹭著對方的褲腿,松本覺得--自家總裁真是特別會玩。

「非常好,期待我們接下來的合作。」櫻井說,然後轉頭向身後的秘書交代,「那麼,我留在這裏跟二宮總裁討論細節,你先回去吧。」

二宮也叫松本先下班,旋即笑意盈盈的把櫻井迎入自己辦公室。

松本頜首躬身,在門關上之前,看到那個櫻井總裁的手在自家總裁屁股上揉了把。二宮轉頭嗔櫻井一眼,手掌似乎蹭在對方胸膛上摸了摸。

門關掉之時,松本聽到細吶柔柔的一聲翔桑。


討論細節--松本相信,『那種討論』肯定不會得出甚麼結果來。也罷,作為一個稱職的員工,他早已準備應變計劃,撥了通電話給櫻井的秘書。

「關於今次合作的計劃,總裁已經交給我直接負責,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完)

-----

好能幹的松本小秘書XDD

好啦,三連更完成了,對於懶惰成精的我來說算是很難得,超開心啦www(灬ºωº灬)

感覺那三篇都是有點不同的走向/風格,不過沒一篇BE我覺得我這刻變成親媽了^^

之後會繼續還點文&準備生賀(天啊六月好像眨眨眼就要來)

 
评论(30)
热度(6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邪魔的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