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擔一顆 (.゜ー゜)

磁石本命堅定不移,二相關CP均食。
山風團飯ღღღღღ
基本無雷。

磁石文存放,未問禁轉。

【Y2】櫻井翔使用說明書

祝GNS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腦洞來自最近的VS,算是磁石日(過那麼久你還敢說)和情人節賀文。歡樂YY向,請慎&注意雷,討厭請右上點叉。

歡迎大家收看傻白甜曲線秀恩愛的故事(゚3゚)~♪。



您好,感謝閱讀本說明書。

本說明書由二宮家的和也君以電話錄音訪問形式熱心提供。本說明書有助閣下了解櫻井翔先生,請熟讀以便將來能有效地與櫻井翔先生溝通且不會引起對方任何的不愉快情緒(如果閣下有這個機會的話)。

為了更貼切地表達二宮和也先生對櫻井翔先生的見解,本說明書含有大量二宮先生本人的無刪減口述內容,請從中細會二宮先生的意思。

P.S. 本說明書又名《二宮和也教你如何攻陷男人的心--櫻井翔篇》。

再P.S. 總編輯暨錄音紀錄者:貓背.被閃瞎.兔子小姐



櫻井翔,男性,屬性精分的精英青年。一九八二年一月二十五日出生,今年三十四歲,A型血。身高…比二宮家的和也高一點,體重……比二宮家的和也重一點,大概。

樣貌--由於肖像限制權的關係,請閣下自行參考某事務所的官網。啊,二宮先生表示願意為閣下作出文字轉述,因為櫻井先生本人此刻就在他身旁。


二宮先生大概是在研究該如何精準貼近地形容櫻井先生,請耐心稍候一會。

……

………

『我家的翔桑啊,長著張六角形臉,有一對眉毛、一雙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巴。啊…還有一雙耳朵,就這樣吧。』

感謝二宮先生的回答,總之閣下想瞭解更多的話還是請門口右轉,參考官網吧。


如果閣下想更簡單辨認出櫻井先生,二宮先生有個建議。

『看肩膀。翔桑的肩傾斜了微妙的三十七點五度,脖子和肩膀形成的夾角超過一百度,你一看就知道。』

嗯,俗稱溜肩。


有關櫻井先生的衣著品味,相信會是閣下在與對方聊天時最簡單入手的話題,以下內容轉自二宮君的錄音實況。

『在Jr.時代,翔桑可算得上是我們那群人的潮流帶領者,不論髮型還是衣著都超突出…對了!還穿了臍環,很潮吧。那顆臍環他說穿的時候一點也不痛,但剛開始被拉扯到的時候明明就一臉憋痛的樣子,fufu,翔桑意外的要面子--』

說到這兒,二宮先生突然停頓下來,電話那頭隱約出現了另一個人的聲音,應該(只能)就是櫻井先生,可是聽不清他的話。

『不好意思。我還記得當時翔桑的髮型有很多人爭相仿效過,現在的話,我就不說經典double連帽衫裝了,還double灰色啊--那、真、好、看--我旁邊的人要求我這樣說,你筆錄時就刪了這句吧。話說,他的新寵是迷彩,家裏已經堆了好大堆迷彩圖案的東西。』

似乎對於櫻井先生的衣著有所埋怨的二宮先生再次主動表示,願意披露他家擁有的迷彩衣物。

『我都說了換洗的衣物不要亂丟在地上--啊,是迷彩連帽衫,是我團的相葉桑買給他的,貴得要命了還敢亂丟。衣櫥裡……有迷彩牛仔褲、短褲、背心、T恤、外套、帽子……翔桑!你又買新帽子!!!!!』

那邊的櫻井先生(應該)回應了一句,依舊聽不出在說甚麼。

二宮先生語氣氣呼呼的。

『他現在還穿著條迷彩內褲側躺在床上,旁邊的矮櫃點了香薰蠟燭--那個candle翔的稱號你聽過了吧?他迷上之後先是在家裡點,那些東西薰得我身上都有那股味道,有幾次還被staff桑問為甚麼身上會有與櫻井桑一樣的香味,真要命……』

好吧,可以肯定櫻井先生真的在二宮君身邊,不,正確點說是他的床上…不,也不知道這是二宮家還是櫻井家或者根本是那兩個人的家…

總之接下來二宮君對於蠟燭的不滿碎碎念就不作紀錄,因為那部份他足足說了五分四十幾秒,最後是櫻井先生倒了杯溫水遞給已經說得口乾的二宮先生,一切才告終結。

而關於那些香薰蠟燭的種類,二宮先生表示它們有很多不同形狀和功效,都放在客廳的一個原木櫃子裡,櫃子是櫻井先生買的,不過是二宮先生挑的。

至於櫻井先生最喜歡用的香薰蠟燭,是在六本木某著名店子買的,形狀是最普通的圓柱體蠟燭,而功能……二宮君扭扭怩怩半天,只說了一句是在睡房點的,至於效用如何……二宮君表示再問下去就會掛線。

為了廣大迷妹的更大福利、不、利益著想,實在不能讓二宮先生因惱羞(?)成怒掛線,那個話題只能在此強行終止,其他請閣下自行發掘,比如說,直接去店子問。


光知道以上的外形和品味還遠遠不足夠去建立閣下和櫻井先生的關係,要良好地開展認識的第二步,閣下需要知道對方的嗜好興趣,正所謂投機取巧…不,投其所好。

『翔桑有好多嗜好,看書兜風看電影逛街都可以。他平日很愛運動,有空就會去跑步,常常到健身房練肌肉,啊,是我家的健身房,他還訂了個私人教練,做完運動後他會吃頓飯補充熱能。』

對於運動,二宮先生補充了幾句。

第一,平衡球NG,雖然倉鼠(?)玩球的場面很萌,可是不行,因為櫻井先生最後會演變成一系列顏藝表情包。

第二,攀爬類NG,因為櫻井先生只會用臂力不會用腳,所以很快會覺得疲累且掛牆。

第三,高空類NG,原因恐高,這點之後還會提到。

『另外……就是旅行吧?他喜歡去不同地方,國內國外的都很對他胃口,下雪的話還會滑雪,他最擅長了,結束之後還總是要去吃碗熱騰騰的拉麵。還有,他最喜歡橫濱了,如果去約會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他每天都會讀幾份報紙,不只是因為主播工作的緣故,他單純喜歡看。最近看的時候還會戴眼鏡,很認真哦。除了報紙,書啊電影啊都可以。他在家總愛邊啃零食邊刷推,叫人網癮少年其實他自己才是,哼。』

『對了,之前他挺有興趣畫畫,只是長期被我家的leader嫌棄,他自尊心受挫得要緊,每次都要我陪他吃五碗蕎麥麵才肯收起他的哭喪臉,所以盡量不要讓他做。』

是的,相信閣下應該已經注意到重點了--二宮和也先生對於櫻井先生的嗜好,其實可以用一個字來概括--食。

至於喜歡的食物,二宮先生指出只要不是黑暗料理的話,櫻井先生都很樂意放入口嚐試,而各種貝類、魚生、蕎麥麵或布丁會有絕好的效果。

此外,二宮先生表示櫻井先生有些特定喜愛的食物配搭,比如說芝士蛋糕配熱咖啡,炸魚排配中濃醬等等……如果食物配搭成功,閣下將可以收穫一張超燦爛笑臉和十倍的好感度。

由於愛吃,這裏有一點要注意,就是不要讓他忘形不知節制,因為吃太多貝類容易引致胃痛--但二宮先生補充,那個看管並阻止櫻井先生的行為只有指定人士可以做,否則對方很容易會表露出平時不易見到的不爽情緒。

指定人士是誰?

對於這個問題,二宮先生並沒有回答,因為在詢問的那刻他正在阻止櫻井先生想要吃夜宵的行為,大概正拿著電話追在對方身後,所以喘氣聲被清晰地錄下來。

隨後的一分鐘半,只有以下的對話在無限重覆。

『ni~no~~我就吃一片~』

『不行。』

『ni~no~~一片而已~』

『不行。』

對了,櫻井先生的聲音超級好聽。

另,有興趣收聽當時的二宮先生為追趕溜到廚房偷食的櫻井先生時喘得到底有多厲害,請按這裏下載音檔。

有曰,要留住一個男人,最重要是抓住他的胃。而且很顯然,食物是攻陷櫻井先生的最佳方法,所以請閣下適度地鍛鍊好廚藝以便不時之需。

對於此點,二宮先生又補充一句。

『他會添飯的,所以飯要煮得足夠。』

如果櫻井先生不添飯呢?

『我家翔桑在食方面一點也不挑啊,如果連飯也不願意添,那麼一是你的廚藝差得連他也吃不下嚥,二是他的心情不好,三是事務所禁止他吃。……如果你中的是第一項,相信以後都不會再有機會見面了。』

二宮先生笑得如同OO教室的O老師般,心一寒。

『第三項是外在因素不用管。如果是第二項就很好辦,只要過去給他一個摟頸背後抱就可以,過了一會他會自動自覺把事情說出來,你要細心聆聽然後給予些適當的安慰和建議,搞定。』


談到櫻井先生的性格,由於耗用了較長時間,總編輯已體貼地為閣下重點濃縮了二宮先生的回答。

『他總是會遷就他人感受,擅長和各式各樣的人相處交往,分寸拿捏得好……會說話,立派又懂世故,留意到周遭的事並加以幫助,不過份地平衡著各方面的事,簡直就是Mr. Perfect……不過啊,有時會令人寂寞。』

其後,電話突然靜了一會,是有人刻意按住話筒的那種連背景聲都沒有的寧靜。

『笨蛋!』

重新收到聲音時,二宮君先生用尖嗓子說了那句話,另一個人發出的陣陣低笑聲亦同樣收了音。

『剛才的抹掉不算!我說,翔桑根本是個笨蛋,每次看到喜歡的食物就傻呼呼……一被人戳中笑點就笑個沒完,杠鈴般的笑聲一點也不立派……愛撒嬌,愛吃沒用的醋!走、開!!!』


……

聽到了斷續的啾那般不明聲音,請閣下不要深究。

……


那麼假設閣下真的成功接近到櫻井先生,又那麼幸運地等到更進一步的約會機會,除了以上那些事情之外,還有甚麼要注意呢?

『準時。』二宮先生幾乎即答。

『我家的翔桑有個別名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叫schedule翔,你肯定知道是甚麼意思吧--他是個把計劃編排得密麻麻而且時間單位準時到分鐘的男人,遲到的話他一定一定會很生氣!』

有沒有實際例子作參考?

『話說啊,有次我和他去旅行,約好早上八時零五分出發,可是我遲了起床,結果八時十二分才出酒店房門,當時在門口等的翔桑啊--咦咦,那次不算。又話說有次,我答應了他下午二點三十分去到他家,然後我去到車站時電車剛走,遲到了二十一分鐘,他啊,滿臉笑容的把我迎入屋--不,那次也不算……總之,他一定會生氣的。』

看樣子,櫻井先生對於特定人士還是有顆寬限的心。所以,說到最後,生氣情況還是需要閣下自行想像。

不過,二宮先生你能把事情發生的時間記得精準至分鐘,也是另一意義上與櫻井先生同等的了不起。

二宮先生其後哀傷地表示,跟櫻井先生相處那麼長的時間,有些影響是潛移默化的。


那邊的櫻井先生似乎睡下了,二宮先生的聲音變得低又小聲了點。

『要記住,翔桑專注工作時,一定不要打擾他。他是我們團的rap擔當,所以rap詞也是他負責寫。寫作那種東西最看靈感了,特別寫solo詞,他很易會遇到瓶頸,窩在書房幾小時也憋不出幾句,那時脾氣就出來,氣場嚇死人的樣子。』

那有甚麼解決方法嗎?

『…大概沒有,只有等他寫完吧。不過我偶爾會拿杯熱牛奶給他,有時他會叫我留在書房隨便做點甚麼,然後他時而盯著我時而低頭寫詞。最後喝掉熱牛奶的還是我,他說比起自己喝更喜歡看我喝……跑偏了,總之不要作聲搔擾他就是。』

請再具體一點,你們在書房做了些甚麼?

『就大眼瞪小眼啊。他會把你全身都打量一遍,然後叫你喝牛奶,要很慢的一口一口嚥著,你可以偶然抬眼看看他的表情----啊,我不說下去了。』

二宮先生似乎害羞地拔高嗓子,聰明如閣下該知道不要追問下去。


話題一轉,剛剛說到運動時,二宮先生提到的恐高是怎麼一回事?

『那個啊,翔桑天生和高處八字不合,放他在高處他會怕得要命,你有看過演唱會吧?高空表演他很多時候都只能在地面排練,不過本番一定硬著頭皮上去,很敬業對吧?所以,約會地點不要挑有高空的景點,遊樂園也不要--除非你能確保他會只顧看著你而忽略掉周圍所有東西。』

那麼說,難道二宮先生你試過這種情況?只顧看著你?

『掛你線哦。』

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那,說了那麼多,到底攻陷櫻井先生能為大家帶來甚麼好處?

『翔桑他啊,基本上是個人肉GPS,地方街名都很熟悉,跟著他絕對不用怕迷路。而且啊,在聊天的途中賣蠢逗你笑已是小事,他還會給你科普各種冷知識,你說你知道夏威夷以前是個王國嗎?不知道吧,我家的翔桑會告訴你哦,完全是提升學力的好幫手。』

『還有,他能耐好--我在說他的背肌和臂力,你偷笑甚麼?不管要帶幾多東西他都可以幫你拿幫你背,我們團去外地旅遊時他的包包重量是我家leader的三百倍,裡面有三分二都是我們團員的東西!哼,下次一定要讓笨蛋相葉桑自己拿自己的東西!』

『他愛操心的程度直逼我家的弟弟MJ,不過把大家照顧得很好,簡直如同團媽般的存在;他還很瞭解團員的行程,你問那有啥用?那當然是不用我每次向他報備啊,而且他還會適時傳些窩心短訊來紓解工作壓力。總之,櫻井翔--你值得擁有。』

好,不需要再賣安利了二宮先生。

在二宮先生滔滔不絕地說了十分鐘後,這個話題終於結束,相信閣下已經深深感受到櫻井先生的好了,那還有沒有補充?


二宮先生思索了好一會,突然啊的叫出聲。

『翔桑的睡姿和呼嚕聲都糟糕到極點,我給你聽聽--』

二宮先生的聲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綿長而響亮的呼嚕聲--真不是蓋的,隨著突然噶的一聲,那邊的二宮先生大概摀嘴笑了起來。

『他的睡姿一向是團內最差,很久以前去他家那倉庫般的房間留宿時,我被他吵得睡了又醒,還幫他撿了三次被子。他現在睡成大字型,連我那邊都被佔了一大半,被子踢到腿間,肚子那片肉都露出來,fufufu,可惜啊我不會拍給你看的……』

所以…你們其實睡在同一張床?

『fufu…!!!--翔桑?!』


『還不睡嗎?』

嘩,櫻井先生此刻的聲音帶著剛醒來的磁性,殺人級的好聽。

『我在幫人做訪問。』

『已經很晚了,你要自己上床睡還是要我抱你上來?』

『…說甚麼話,對方會聽到的!……你來真的?----啊!!!』

……

『翔桑,你弄痛我了。』

『對不起,幫你揉揉。』


隨著卡嗒一聲,電話被掛斷。

先不要管那段意外的插曲,看到這裏,閣下大概已經更清楚該如何攻(站)陷(定)櫻(磁)井(石)先生了吧?



為閣下盡最後一點的努力,總編輯兔子小姐在訪問翌日再次致電二宮先生,希望為閣下求得最後的攻略錦囊。

『你確認?--我家的翔桑可是很難搞定的,你確認了嗎?』

『那,你家裡有幾件迷彩的衣物?』

『你廚藝好嗎?刀功呢?煎炒炸炆燉會不會?』

『列舉五處翔桑會喜歡的約會地點?』



如果閣下自問以上的問題都能順利達標的話,恭喜您,二宮君有一句話要送給您。






『……你想得美。』(wink*)



以上,衷心感謝二宮家的和也先生為我們提供了各方面有用(並不是)的情報。

(完)

---

寫完覺得磁石兩人萌出血σ`∀´)σ 

請大家一定要看得開心,有機會再寫寫翔君版的二宮和也使用說明書XD

 
评论(25)
热度(3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邪魔的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